运行制度
平台智能化管理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作者:维护管理员    阅读次数:2958

1、用户注册:

使用者首先在平台智能化管理网上凭校园卡实名注册并建立个人账户,经课题组负责人确认后,才能绑定到相应课题组的主账户。每一个主账户初次建立时给予一定金额(500至4000元)的信用额度。研究生及其他使用者必须绑定一个主账户,一个主账户可以绑定多个个人账户。

2、预约

根据不同的设备预约要求,使用者可在平台智能化管理网上预约。有的设备可以直接在该设备当前开放的空闲时间内预约;有的设备需与相应的平台技术人员联系,确定实验方案及样品预处理方法等后才能预约。

3、使用:

已经预约了直接使用的设备的,在预约的开始时间到平台刷卡(校园卡)使用,无独立操作资格的需由平台技术人员开机及使用设备。有独立操作资格的可以预约该设备任何空闲时间(包括节假日及晚上),在其预约的开始时间刷卡开机、使用,使用完毕后刷卡关机。需在节假日及晚上使用的具独立操作资格的使用者,请到大楼物业保安处登记、领取实验室门卡,实验结束后将门卡交回保安处。

4、缴费:

按时间收费的设备,从刷卡开机开始计时到刷卡结束关机,实际使用时间应与预约时间基本相符,严重不符的按规定处理。费用直接在绑定的账户中扣除。按样品数收费的项目,需与平台技术人员核准后在账户中扣款。如一个账户的初次信用额度用完,需要把之前产生的费用结清后才能继续使用该账户。

5、本细则由平台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