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题目
关于新预约系统使用的补充说明(3.25修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作者:Confocal-Admin    阅读次数:105

atc新预约系统使用过程中请注意以下事项:

1、预约(或代付)操作:按实际需要选择时段,在预约页面填写必要信息后获取预估费用,勾选用于支付的测试经费并填写冻结金额,使冻结费用的总额与预估费用一致,提交预约。

2、采用导师代付方式支付测试费的预约,请联系导师或经费主管尽快完成代付,否则相应时段可能被他人挤占,或到时无法刷卡签入。

3、系统计费按预约秩序,刷卡上机,再次刷卡并按结束键下机。若提前刷卡下机,相应预约的session已结束,将无法再次签入。

4、到场时间务求按时。系统准许刷卡签入的时间为预约起始时间的-15分钟到+15分钟,该缓冲时间外系统可能报告“用户资格不符”。

5、若后续有紧接的预约,当前用户不得拖延超过15分钟,否则后续用户将无法签入。

6、在后续无紧接预约的情况下,当前用户可以超时按需使用仪器,结束后务必刷卡下机。

7、监控仪屏幕会实时显示后续预约的情况,并适时进行各种语音提醒,方便当前用户合理把握实验进程。

8、若发现先前使用人忘记下线,可以直接使用仪器,费用由当前未下线者支付,或者联系仪器管理员执行远程强制下线。

9、预约经费建议采用财务授权方式。若采用导师代付,在导师完成代付之前,该预约无法生效,相应时间可被他人预约掉。导师代付的预约因预约者本人尚无经费,系统判定为校外用户,预估费用可能虚高。

10、刷卡前请留意当前监控仪上显示锁定的是否本人的预约。临时现场发起的预约稍后才能从服务器下发到终端,请尽量提前预约,否则只能耐心等待。

11、刷卡时若系统提示“未知用户”等不识别状态,说明卡信息未与系统绑定,请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一下atc网站,系统会立即自动重新关联。